close

 

 

 

你的不快樂  在心裡瀰漫著  我們怎麼了

你在逃避著  我在心疼著

是什麼在傷害著  讓美好都遺忘了

你是背對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你快不快樂  過得是否好呢  我這樣想著

你在愛誰呢  誰在想你呢

是什麼在反覆著  讓回憶都翻起了

你是遙遠的  我是孤獨的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是什麼在傷害著  讓美好都遺忘了

你是背對的  我是沉默的

 

我只好假裝  我已不愛了  催眠自己我們不適合

我放開你了  我已不愛了  說一個謊在離別時刻

就當作最後是我不愛了

關上門以後  就算愛你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